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要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要努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努力就有回報”,“堅持就是勝利”,“先苦后甜”,“努力了就會有成果”是的,此等數不勝數的名言我們也都看了很多個了吧?甚至都忘記了,大人在我們耳邊都念叨了多少次這些個名言吧,可以說是記憶猶新,隨口拈來了。可是,有時候我們就算讀過這些名言很多次了,可是有時候相信也不一定能真正了解這些名言吧,有些意思對我們來說也都是一知半解的……

  比如說吧“努力就有回報”,那我們為什麼要努力呢?是的,我們都知道努力會有回報。可是,努力了真的會有回報嗎,其實不然,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都是絕對的。那麼到底為什麼要努力呢?有時候,努力不一定會想要的是回報。也許吧,努力的那個過程其實是最重要的。努力的時候,你總會想着,你努力到了最後,會得到什麼,那是一個很大的遐想空間,你一邊努力一邊幻想着自己的未來多麼美麗,多麼純真的想法。只要有了自己的目標,有了自己的夢想,你就可以朝那個目標去一點點努力,正是因為有了這個目標,才有了希望,有了努力上進的心……

  其實,有時候,最後的結果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個你朝目標,升起的希望,正是有了這種蓬勃陽光的希望,你才會有動力,朝那個目標再去前進。有了希望,到達那個目標有時候是事半功倍的。努力的過程,快樂就好,也許結果並不是最完美的,也有可能到不了你的那個預期,可是過程你努力過了,只要盡了最大的努力,那麼就是最好的,你就是成功了!

  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享受努力的過程吧……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要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要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