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夸父為什麼要追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夸父為什麼要追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夸父,職業追債手,如果有誰欠了你的債不還的話就找我,我絕對幫您追到手。移動熱線:6108306

  “叮鈴鈴……”電話響了,我迫不及待的接了電話,肯定又是大生意!“喂,您好,我是夸父,什麼事啊?哦~有人欠了你的債沒還?包在我身上!是誰呢?太陽的兒子啊?什麼?不相信我的能力嗎?您放一百個心吧,沒有我夸父追不了的債啊……”

  “哈哈……”又有一批大生意啊!據情報,太陽的兒子在宇宙的**地方。好吧!我夸父,要開始“追日了”!

  我開着飛機來到宇宙的**地方,問了問那裡的居民:“您好,太陽的兒子在哪裡啊?”居民說:“太陽的兒子一秒鐘以前就離開了啊!”我向四處張望,哪有太陽的兒子啊?

  我氣憤的說:“你騙我啊?我夸父可不是吃素的啊!”居民說:“你傻啊?太陽的兒子當然跑得快啊,它會發光啊!所以是光速行走啊,光速,明白是什麼吧?”什麼!光速?要俺命啊?不過,我就不相信有我追不了的債!

  就這樣,我追了N+N+N……年,我都快累死了。那個人大概已經死了吧?我夸父認輸,不追了!

  “叮鈴鈴……”電話又響了。“喂,您好,什麼事啊?什麼?太陽的兒子欠了你的債啊?”

  得,我夸父又要追日了。

  五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夸父為什麼要追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夸父為什麼要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