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謊言(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謊言(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謊言

  (二) 

  ---《55個感人故事系列》 

  六歲的小傑克,剛上一年級,可是他卻因為治病,而造成口吃!為此,他感到非常的苦惱!也沒有了往日的快樂和笑容! 

  小傑克把這個當成自己的秘密,從沒對人說起,就這樣,在學校他從不說話! 

  因此,他的把爸爸、媽媽很煩惱! 

  可是有一天,小傑克口吃的這個毛病終於被同學們發現了,同學們都嘲笑小傑克,都說他是“本校最有名的結巴王”,小傑克為此感到很傷心! 

  他的爸爸、媽媽知道后,非常擔心,怕小傑克有什麼想不開,但小傑克沒有什麼異常的現象,這卻樣小傑克的爸爸、媽媽更擔心小傑克,他們把這一情況告訴了老師! 

  老師知道后,就說:“小傑克的爸爸,媽媽!我會有辦法的,你們放心好了!” 

  到了第二天,老師故意讓小傑克回答問題,小傑克口吃的回答,引起了全班的嘲笑,小傑克害羞的坐下了!這時,老師說:“大家不要笑!你們不知道嗎?”全班頓時安靜了下來!“那是天使變成小孩子的時候,剛想說話,如果是口吃的孩子,一定是天使!但有些孩子,就不知道是不是天使了!”孩子們相信了老師的話,都為自己不是口吃而垂頭喪氣,小傑克卻格外開心! 

  老師的一個謊言保住了一個少年兒童的心,不管這個謊言是好還是壞,只要是這樣的謊言,都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謊言(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謊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