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不叫謊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不叫謊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什麼,我的喉嚨今天總有些麻痛。喝水時,吃飯時,喉嚨也就像是被萬根針扎似的,很不是好受。也許,是跟某件關於朋友之間的事吧。 

  今天,我也剛發表過一篇文章,講述的是友誼。但我錯了,真的錯了。我不應該把一個忽略掉的,那就是朋友之間的信用。沒有信用,那麼,朋友做了也是白做。也許,我不應該無病呻吟的,讓我今天的一件事一定要向大家訴說出來! 

  下午二點左右,我的同學便從QQ上發給我了條信息:“昨天我生日你怎麼不來!” 

  我當時正納悶,莫名其妙的問道:“你什麼時候說過了?又沒給我打電話。” 

  “怎麼沒有給你打電話了,我打你家裡的電話,你接都沒接!” 

  當時,心裡非常納悶,昨天我一直在家,怎麼會接不到電話?難道是電話出問題了嗎?但昨天我明明使用過電話啊! 

  “你幾點打給我的,我昨天根本沒聽到你的電話!” 

  “早上八九點吧,你耳朵是不是有問題了?我明明給你打的。” 

  昨天八九點我伯父在這個時間也打過電話,不可能電話出問題,何況電話在我房間,我怎麼能聽不見呢?想起來也覺的奇怪,突然奇怪得問我句,我連問題都沒搞清楚呢! 

  我還沒從思路中回到現實中來時,他又插嘴了句:“咱們不談這個了,今晚我請你吃肯德基來么?我可是就請了兩人,夠意思吧?” 

  “好啊!(我當時當然樂意,誰會不願意吃白餐的?)今晚幾點去呢?我還要剪頭髮呢,六點半可以嗎?在哪集合呢?” 

  “六點半?我早吃完了,五點半我就來,你早點去剪,如果我肚子講話了,也許我會更早來。至於到哪集合,就到你家裡吧。” 

  “知道了,我會儘快的。” 

  我三點半就去理髮店剪了頭髮,生怕趕不上。剪完頭髮,回了家,我就到小荷網瀏覽作文。一直等,一直等……我時不時看了看電腦時間,時間已經超過六點了,我想他到底是怎麼了,並且我全家人飯早已吃完,要是他不來,我該怎麼辦? 

  時間漸漸流逝,我不經意得看了看電腦時間,竟發現已經七點七分了。媽媽也在一旁說:“你同學還來不來了,不來就算了,你要吃肯德基,我現在就幫你去買!” 

  “不要了,一想起肯德基就火大,今晚我不吃東西了!”說著,“碰”地一聲我就把房間門關了,簡直可以用怒氣衝天,甚至氣炸了來形容。弄得我現在喉嚨還痛。 

  這件事對我深有感觸,它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如果沒有信用可信任,那種朋友只是虛假的一類。所以,我在這呼籲:友誼,不叫謊言!交友謹慎,你要體會到這個朋友的真誠后,才能相信他,才能知道他是不是你一身中知心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友誼,不叫謊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不叫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