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鋼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鋼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漂亮又忠誠的藍色鋼筆,與鉛筆妹妹、圓珠筆大嫂、橡皮姐姐、尺子小弟等生活在文具盒媽媽與書桌爺爺的懷抱里。下來,我給大家講一講,我們與小主人發生的一件事情。

  一天夜晚,我很晚才回家,朦朧之間發現鉛筆妹妹沒有往日漂亮了,她的“皮膚”上變得傷痕纍纍的了,我問她怎麼了,只見她“眼圈”紅紅的,“嘴唇”抽動着,用哭得沙啞的聲音說:“還不是苞米的老師說了幾句,一生氣,就用小刀把我割得這兒一塊疤,那兒,那一塊疤的,別,別提多難受了。”我聽了她的話,心裡很難受,嘆了口氣:“唉,真是太可憐了!”“不知鉛筆妹妹受了傷,還有我們呢!”回頭一看,其它幾位朋友也受到了同樣的待遇。

  圓珠筆大嫂咳了兩聲,用顫抖的聲音說:“苞米上次把我拿在手裡,同桌打了他一下,他就把我一扔,跑去追同桌了,還好我身體比較結實,只是“輕微性骨折”沒有摔成“粉碎性骨折”。最後被學習委員蘭小麗撿到,才避免了一次“重大事件”。現在,我也老了,不太好用了,苞米也不太喜歡我了,哇……”圓珠筆大嫂忍不住哭了起來。“我也是,咳。”書桌爺爺用蒼老的聲音說:“上次,苞米上學遲到了,老師給他講了魯迅刻“早”的故事,他也學魯迅,在我身上刻了一個“棗”,還是了錯字,別人都是早晨的“早”,他刻得是紅棗的“棗”,讓我毀了容,太不像話!”“就是的,太不像話了!”大家紛紛說道。

  “機靈鬼”尺子小弟兩眼一轉,說到:“我有一個好辦法,今天苞米回來洗臉時,讓毛巾小姨臟點。如果他改的話,就讓毛巾小姨洗乾淨,如果他不改,就讓媽媽教訓他一頓!”“好”大家吵到。

  晚上,苞米回來了,他果然滿臉是泥,他拿起了毛巾擦起臉,可是連越來越臟,他不知怎麼回事,只見毛巾小姨開口了:“你如果以後改掉亂畫玩具的毛病,你的臉就會幹凈了,如果你不改,就等媽媽說吧!”“我改!”苞米乾脆地回答道。果然,他的臉乾淨了。

  從此,大家又回到了往日的美麗,為小主人服務着,開開心心地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鋼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