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鋼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鋼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鋼筆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他有着令人羨慕的外表和非常使用這兩大特點。有一天,他對小主人新買的鋼筆說:“你離小主人遠點,小主人喜歡的是我,他對我愛不釋手,小主人寫作業時怎麼可能用你這個廢物,我勸你還是早點走人算了!”新鋼筆傷心地哭了,委屈地拿着自己的東西,離開了小主人。就這樣,鋼筆就一而再,再而三地趕走了小主人許多的新鋼筆,就算是能留下來的,也不過兩三天。 

  有一天,小主人跟着家人去動物園遊玩,小主人還帶上鋼筆和本子,想藉此機會記錄一些東西。到了動物園,他們看了許多動物。“快!前面有老虎了!”小主人興奮地喊道。這時鋼筆被嚇地渾身發抖,本子對鋼筆說:“你怎麼了?”鋼筆卻說:“我……我怎樣,用你管呀!”本子心想:人家不是關心你嗎,真是好心當成驢肝肺。小主人掏出鋼筆想記錄點什麼,沒想到,沒拿住,鋼筆就掉進了關老虎的籠子里了。這時,鋼筆更加害怕了,用顫抖地聲音說:“你,你別過來,我……我是筆中之王,我才不怕你呢!”老虎聽了這話,非常憤怒,喉道:“一支小小的鋼筆,竟敢跟我這樣說話,真是膽大包天。”老虎一個箭步,抓起鋼筆一手捏着鋼筆的頭部,一手拎着鋼筆的腿,“咔嚓”一聲,就把鋼筆折成了兩斷。 

  狂妄的鋼筆就這樣一命嗚呼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鋼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