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吃鋼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吃鋼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一位探險家經過這裡。一不小心他的包袱被一枝樹枝刮破了一個口子,一支肉紅色的鋼筆從裡面掉了出來,這一切他全然不知。 

  一隻狐狸經過這裡,發現了這支鋼筆。它左思右想:這是什麼呢?這到底是什麼呢?是一隻死蟲子?是一件什麼寶貝?是…… 

  突然,一隻老虎走了過來,問狐狸:“你在幹什麼?”狐狸不知所措,趕緊把鋼筆藏到身後,可老虎還是發現了,問:“你拿的是什麼?”狡猾的狐狸還是改不了他的本性,說:“啊,大王,這是我剛得到的一根世界上最香的火腿腸,正要給您送去呢。“是嗎?”老虎疑惑的問。狐狸接著說:“這是我的朋友從上帝那得到的。聽上帝說這根火腿腸一吃進去就滿口的香、滿口的滑,又柔由嫩,好吃極了!”說著,用舌頭舔了一下嘴唇。聽到這兒,老虎的口水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好,好,到我家來,我要好好地享受享受。” 

  來到老虎家,狐狸說:“您看,我什麼都想着您,是不是……”“沒問題,沒問題,從此以後你就是我——森林之王的助理了。”老虎說。“哎呀那可太好了,太好了,多謝大王提拔。”狐狸樂得一蹦三尺高。老虎把鋼筆端在胸前,口水已經流下了“三千尺”。最後,他終於忍不住了,一口咬下去。“哎呦!”老虎一聲大叫,他的大牙被鋼筆弄下了四顆,鮮血從老虎的嘴裡流了出來。狐狸一看,大事不妙,夾着尾巴就要逃跑,老虎捂着嘴,說:“該死的狐狸,你別想跑,就算你躲到天涯海角,我也會把你找到的!”

您正在瀏覽: 老虎吃鋼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吃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