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筆精靈(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精靈(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行了,快說你是誰,否則我告你私闖民宅,罰個上百萬,再關幾天不在話下,俺爹地就是公安局局長,括號副的,但管你還綽綽有餘。”“好好好,我就是住在筆里至今未被人發現,而且飽嘗了墨水滋味的,和百變小魔女同名的‘小櫻’.當然了,我可比動畫中的小櫻可愛、美麗、大方多了。”“首先我給你兩個建議,一、從我頭上下來,二、別那麼多廢話,三……這個,那個,還沒想好,反正你快給我下來。”新雨正準備使用她的獨門武器——河東獅吼,小櫻以乖乖從她頭上下來了。新雨開始了問話:“你來俺家幹啥,快快從實招來,否則別怪我不客氣。”“廢話,你是我主人,我不來你家,還讓我四處流浪不成?”“這,好像還有點道理,那你會幹嗎?”“本姑娘我樣樣精通。”這回,新雨可來了興緻,兩眼不停地放光:“你會魔法嗎?”“那當然。”小櫻不屑地回答。新雨詭異地笑了笑,開始了她不為人知的計劃。 

新雨緩緩地蹭到小櫻身邊,討好地一笑:“小櫻姐姐(暈,一大一小兩人,咋輩分反了呢)俺作業太多,這不,剛剛腦細胞、胃細胞、肺細胞、手細胞、癌細胞(這赫連新雨也太狠了,這麼損)都向我抗議了,你可不可以……” 

“不行,從今天開始,我來當你的教練,要在9點之前完成作業。” 

 可憐啊,這是偷雞不成蝕把米,這不,現在這瘟神請也請不走了。

您正在瀏覽: 鋼筆精靈(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精靈(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