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筆爭霸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爭霸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在星期六那天,來了一場鋼筆爭霸戰,(這是一場單循環淘汰賽,只要鋼筆被甩掉或在十分鐘內無法從鋼筆持有者手中搶到鋼筆就被淘汰。)經過幾輪淘汰,最後只剩下我、盧春生、何浩楠、陳宇鋒。

  一開始,鋼筆便被我拿到了,我開始迎敵:

  戰術分析:弱敵??陳宇鋒力量指數★

  陳宇鋒這個行動緩慢的小傢伙,俺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瞧他那傻樣,跑得賊慢,俺以他的慢速度來控制自己的速度即可應對。

  戰術分析:較強敵??盧春生力量指數★★★

  盧春生雖然比俺跑得快,但你看他那傻勁兒,賊笨,俺用孫子兵法中的幾招即可應付那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

  戰術分析:強敵??何浩楠力量指數★★★★★

  何浩楠他比俺跑得快,IQ也只比俺少20分,所以賊難應付。

  下面,就請看一看我和強敵過招吧:

  第一招:神龍入水

  何浩楠一下子朝我衝來,可我十分敏捷來了一個山羊大跳過,然後一個前滾翻,兩手撐地,一爬來,便逃跑了。

  第二掃:靈鼠穿堂

  這一次地形十分不利,兩邊都走不通,就來個神龍入水吧,下面又是梯子,於是我退了三大步。何浩楠奸笑着,慢慢走過來,兩腿之間空隙很大,我便快速一跑,從他的胯下穿過去,逃跑了。

  第三招:殺手鐧:飛龍在天加地滾狂雷加下竅桃這一次,何浩楠把我逼到了一個死胡同。我看只有一場惡戰了,於是我飛身一躍,用雙腳踢了他的雙手,使他無法還擊,再跑到他面前,以背為支點在地上“旋轉起來,他又挨了幾下。最後我往下一蹲,去摳住他脖子時,出現了一個┉

  戰術分析:超級……極強敵謝老師力量指數…★★★★★★★★

  謝老師一來,我們便全部回到座位上,準備上課。唉,沒辦法呀,畢竟請家長也是不好受的。

  這次俺勝了,賊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鋼筆爭霸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爭霸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