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醫院的兒科,婦產科門口經常會有一些被遺棄的孩子。那些孩子的父母難道就這麼狠心把自己的親骨肉都給遺棄了? 

  我曾看到一篇文章,一隻小白鼠媽媽為了自己的孩子,而努力這延長自己的生命,那是一隻長着腫瘤的小白鼠,但它為了自己的孩子,忍着痛將腫瘤咬掉。到了孩子能獨立生活的那一天,而它卻安然地走了。 

  連動物都愛自己的孩子,我們人類為什麼不能?那些被遺棄的孩子也是生命呀!那些父母為什麼這麼狠心?你們既然將那些小生命帶到這個世上,就有權利,有義務去撫養他們。而不是將他們像垃圾一樣丟掉。 

  世間萬物都有生命,我們應當珍愛生命。我不知道世界上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流浪貓、流浪狗,但我們看到了,難道就不能去收養它們?也許他們也是孤兒,從小就沒有了父母,我們應像父母一樣去照顧它們,愛護它們。 

  花兒也是有生命的,我們不能去摘它,草也是有生命的,我們不能一腳將它們踩死…… 

  我們要珍愛身邊的一切生命!不要認為你沒有能力,其實我們都有能力,那不過是接口。當你看到有人破壞花草樹木的時候,你應該去制止他,大聲說:“世間萬物都有生命的,你這樣做,它們會哭泣的。” 

  每個東西都有生命的,我們不能決定一個人的生命長短,也不能結束一個人的生命。 

  珍愛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