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學期,我們學校組織看了《小學生日常安全》的片子,看了之後,我感觸到:安全是多麼的重要!是呀,安全教育對我們十分重要,十分必要。到現在我對那部影片還過目不忘,那一幅幅場景依舊浮現在我腦海里,使我在日常生活中時時注意安全。

  生命,是多麼重要,我們只有一次生命,所以我們應該注意安全,珍愛生命,生命的逝去會帶給家人,同學,老師,朋友多大的痛楚啊。

  7月1日,是我一輩子不可能忘懷的。那天烈日炎炎,同學們都在家裡待着,我想出門,可是小其和其他年級的同學一起,來到小兵家叫小兵游泳,小兵被動來到沱江河,第一個脫下衣服跳下去,不料這一跳使他送去了生命,小兵的父母,朋友在岸上呼喊,聽不到迴音,在岸上眺望,看不見身影,請了許多人,才在6小時后撈上來,可撈上來一具屍體,我震撼了,才和我們相處過,一天之後,居然離開了我們。

  生命如同蠟燭,經不主風吹雨打,生命是多麼脆弱,千萬別拿生命當玩笑。儘管校長,老師,家長天天念,天天叨,我們都聽煩了,但有些人還是一點也聽不進去,如果聽了,小兵就不會離開我們了。

  請珍愛生命,注意安全吧!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