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明吃完午飯,把作業做完后,感到很空閑,就把他媽媽幫他買的彈弓從柜子里找出來,從地上撿了許多顆小石子,來到樹下,等待鳥兒的“光臨”。

  一會兒,一隻小麻雀飛到了他的眼前,於是,他就把這隻麻雀定為攻擊目標。

  小明把石子放在彈弓上,把牛皮筋使勁往後拉,拉到一定程度后,瞄準麻雀把手一松,麻雀被打中了翅膀。麻雀媽媽在天空中嘰嘰喳喳地哀鳴着,但麻雀已經成了小明的寵物。

  傍晚,小明高興地把自己的“戰利品”帶回了家,但是遭到了媽媽和爸爸的嚴重反對,因為如果每人都去用彈弓射鳥,這樣,世界上的鳥類就會瀕臨滅絕。如果沒有了鳥類,人類的家園還會這麼美好嗎?所以,我們要做到,保護每一隻鳥,不讓每一隻鳥受到傷害,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更美好,更充滿詩情畫意。

  現在,有一些不法分子,喜歡用弩去森林中狩獵,雖然有些動物被定為國家一、二級保護動物,但是他們仍然用一隻只利劍,去射傷珍貴的動物,把動物的皮毛扒下做成衣服,再以高價賣出。導致動物們都瀕臨滅絕``````

  我認為,應該把殺死動物的罪行定為法律,嚴懲這些不法分子,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生機勃勃、豐富多彩。鳥類們從此才能安心的生活!

  珍愛生命,人人有責!珍愛生命,從小事做起!

  宜興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汪嘉偉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