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愛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出現就是奇迹,萬千世界,到目前為止,就我們這裡星球存在生命,而我們的生命又是那麼神奇……所以我有理由敬畏生命,珍愛生命。 

  看那草兒野火燒不盡,看那青松屹立在山岩,看那種子把石頭沖開,我們不得不驚訝生命的魔力。 

  生命給予我們的僅有一次,我不信宗教,沒有來世觀,那麼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註定要有一天結束,那我們為什麼不能好好地在這有限的時間內,演繹一點精彩,象曇花開過,像流星閃耀,像蝴蝶飛過……人是所有生命的靈長,能作為人,作為這個星球健康的有知識文化的人已經足以叫我們驕傲,可是我們為什麼不能珍惜她,愛護她甚至自己結束她呢? 

  看看那垂暮的老人,眼裡依然流露歲世界的熱愛和留戀,我們年輕的甚至年富力強的人為什麼會被一點點壓力弄得憔悴不堪、失魂落魄、傷心絕望呢?心大志大才能家大業大,家大業大壓力就大,可是我們有什麼理由拒絕壓力呢? 

  我們是帶着父母的期待和理想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是帶着這個國家和民族的希望來到這個世界的,我們也有責任撫養自己的孩子,幫助許多需要幫助溫暖的人,如果我們自私到了,可以只想自己,不為別人着想的地步,那你就不值得我尊重和惋惜了。 

  所以,我對所有逃避責任和壓力的自殺者鄙夷!你那一瞬間的解脫,事實是一種極大的褻瀆和傷害! 

  俗語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沒有過不去的坎,就是真到了生命的盡頭,我們也要死得光彩、體面。列寧臨終還叫人朗讀傑克的《熱愛生命》,我們為什麼會在生命繁盛的季節,揮霍生命呢?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