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愛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毒品是一種可怕的東西,可是有些卻沾了它。沾上了毒品,等於是沾上了口香糖。甩都甩不掉,除非,用自己的意志力才能甩掉,但是會留下痕迹,如果沒有堅定的立場,就算戒掉,還會再次染上的。

  曾今學校組織我們去參觀禁毒館,看到了一些染上毒隱的人,一旦毒癮發作時,身體都疼痛無比,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能壓過疼痛,有的人用手捏自己,感不到疼痛,有些人用香煙燙自己,也壓不過毒隱的疼痛,有的人甚至用刀砍自己的手臂,這些圖片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有一位藝人,就是因為拍戲的時候需要吸毒,由於吸的太多,導致了死亡,本來可以繼續走自己充滿光芒的路,卻因為一時不小心,毀了自己大好前程。

  人生都像一支燃燒的蠟燭,而毒品就像一碗水,毒品隨時斷掉生命,水也能隨時滅掉蠟燭,人生怎麼能這樣的就結束了呢

  一生當中,有許多的事情可以做,一旦染上毒隱,有許多時間都沒有了,許多機會也從身邊溜走了,浪費了許許多多的機會。由此看來,毒品對我們只有壞處,沒有有好處。

  一點的毒品能毀了多少家庭,為了毒品不惜一切代價。毒品又害了多少人走向不歸之路。對於禁毒館的參觀,我想沒有一人會去吸毒,因為這些太可怕了。往往沾了毒品的人都會後悔,後悔當初不應該吸毒,毒品會毀了一個人,也會毀了一個家庭,這些一點都不值得。“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些人讓我想起了這些話。是啊!明明知道這樣做了,以後會很痛苦,還會有人不顧一切地飛蛾撲火地迷上毒品。

  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生活,不要做任何錯事,因為生命只有一次,如果連僅僅一次的生命都要放棄,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我們應該趁自己有限的時間,做更多有意義的事,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事上,記住,生命只有一次,沒有更多的生命會等待着你。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