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

  我在萬物復蘇、鶯歌燕舞的春天誕生了,媽媽把我摟在懷裡,讓我盡情地享受她的母愛。 

  時間一天天流逝着,我漸漸長大了。媽媽說,是時候讓我獨自去闖蕩了。媽媽依依不捨地放開摟着我的手臂,讓風姐姐送我去旅行。 

  我的第一站是一座森林,裡面有許多我的植物朋友,我熱切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大樹哥哥,你在森林中過得好嗎?你好,小草弟弟,你探出頭來看到了什麼?你好…… 

  我又來到了第二站——彩色的花園。我來到這裡,花朋友熱情的招待了我。我們一起玩遊戲,笑着、跑着、鬧着,花兒們都綻開了她們最獨特的笑顏。我要走了,花朋友一一跟我告別,我帶着一陣花香,隨風走了。 

  綠色的田野,你是我的第三站。那裡有許多動物朋友:蚯蚓哥哥、蝸牛弟弟、蝴蝶姐姐、蜜蜂妹妹都在忙碌着,我插不上一句話,也不忍心打擾他們,就又和風姐姐飛向了天空。 

  第四站的終點到了——無邊的草原。啊!草原,媽媽說,你是她的故鄉,我來到了這裡非常美,有嫩綠的小草、潔白的綿羊,還有快樂的牧童。今天我來到了這裡,看到了你的真面目,你比我想象的還要美! 

  我又走了,隨風走了,繼續我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