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蒲公英學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學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朵蒲公英長大了,媽媽給它一把雪白的小傘,讓它去飛翔。蒲公英說:“我不會飛啊!”“孩子,有了這把小傘,你會學會飛翔的!” 

 於是,蒲公英開始找老師,它看見天上飛過一隻燕子,連忙問道:“燕子阿姨,能不能告訴我你是怎麼飛的嗎?”燕子說:“我是靠我的翅膀來飛行的。”蒲公英嘆了一口氣,自言自語道:“媽媽為什麼不給我一對翅膀那?” 

 一隻蜻蜓從蒲公英的臉前飛過,它大聲的叫道:“蜻蜓大哥怎麼能像你一樣在天空中飛翔那?”“我有一對薄如蟬翼一樣的翅膀,通過它們的振動,我就可以飛行了。”蒲公英暗暗的嘆了一口氣,“我怎麼就沒有一對翅膀那?” 

 蒲公英傷心急了,獨自坐在石頭上默默的流淚。手裡擺弄着媽媽送給它的那把雪白的小傘,嘴裡嘟嘟囔囔埋怨着媽媽:讓我學習飛翔的本領,沒有翅膀我怎麼飛,你怎麼不在生我的時候送給我一對翅膀啊! 

 “呵呵,蒲公英,舉起你的小傘,讓風爺爺來幫幫你,”蒲公英看見風爺爺正慈祥的看着自己,不好意思地擦擦眼睛,“風爺爺,你能讓我飛翔嗎?”“是啊,”蒲公英舉起小傘,迎着風爺爺的氣息,慢慢的,慢慢的,飛上了天空,“啊!飛起來了,飛起來了,我終於可以把白雲踩在腳下,可以俯瞰美麗的山川了!謝謝你,親愛的風爺爺。”“你應該感謝你的媽媽,沒有它給你的小傘,誰也不可能把你送上天空。” 

蒲公英聽了風爺爺的話,終於明白了媽媽對自己的愛,眼睛深情地望着家的方向:“媽媽,我能飛翔了,謝謝你!”。 

 蒲公英舉着小傘,跟隨着風爺爺,飄向彩虹升起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學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