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孩子找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孩子找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一陣秋風吹來,原野上蒲公英的孩子們飛向四面八方,有的落在地上,有的飄在水面上,還有的在空中飛舞…… 哎!蒲公英的孩子們,難道你們不痛苦嗎?蒲公英的孩子們,難道你們不想念自己的媽媽嗎/ 忽然,又一陣秋風吹來,又有許多蒲公英的孩子從地上爬起來,他們隨着秋風在空中飛呀飛的,好像迷失了方向。 秋風問他:“你們是蒲公英的孩子嗎?” “是的!”蒲公英的孩子們回答。 “我們準備去找媽媽。”蒲公英的孩子補充說道。 “你們的媽媽要我告訴你們,你們不用想念她,你們長大了,要你們自己去旅行。”秋風說。 這時,又一陣秋風吹來,秋風中隱隱約約地傳來蒲公英媽媽的聲音:“在秋天裡,媽媽讓你們去旅行,是想讓你們去經風雨、見世面。如果你們累了,可以躺在大地媽媽的身上休息。到了冬天,如果你們看到北風吹來的雪花,那就是媽媽給你們捎來的棉被,你們可以把它蓋在身上。到了春天,你們會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生根、發芽、成長。然後再成長為一株新的蒲公英,完成媽媽的心愿。” 蒲公英的孩子們聽了媽媽的話,似乎明白了一個道理。於是,在秋風的幫助下,他們又飛了起來,飛呀飛,飛向更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孩子找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孩子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