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牆角下的蒲公英---窗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角下的蒲公英---窗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微風中飄蕩,你卻年輕,白髮長揚。生命卻如白駒過河一樣短暫。風止了,你又在傾訴着。那,無言的歌,無盡頭的大海那邊,一個浪頭接着一個,氣壯山河。徐徐上升的太陽,照耀着紅旗,綉上黃閃閃的金鑽。你的腳步在清晨隱隱約約。 

牆角下的蒲公英哭泣着…… 

  是誰在吶喊? 

  一陣雷聲響起,剎那間,蹦出一個女人。你,呆了。 

  她白白的頭髮,澗起一道道銀光。白色的裙子,又泛起蒲公英的霜花。雪白的肌膚,大大的眼睛。雨又下起了,轟,冰箱壞了,又一片孤獨。怎麼也睡不着,為什麼?頭開始痛了起來。雨滴落下來,我被淋成了落湯雞。不在家嗎,怎麼會?一聲巨響,把我驚醒。是哪裡,從哪發出的?她回來了?四肢不能動了,一個幽靈浮在窗外。很久很久…… 

  看着你,我有種莫名的恐懼……

您正在瀏覽: 牆角下的蒲公英---窗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角下的蒲公英---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