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好友張芬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友張芬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芬芬: 

  你好,好久不見,可否快樂! 

  我好想你啊!自從畢業后,我們沒有任何聯繫,我在這邊發短信給你,不知你收到沒有? 

  雖然我們同班時間不長,但你卻代替了我和她們6年同學的友誼。我和你在學校經常是形影不離,如姐妹一樣,也經常互相幫助,雖然我們有時候也會超口。但卻破壞不了我們的友誼。你給了我很多鼓勵與關懷:當我哭泣時,你會過來安慰我,當我沮喪時,你會過來安慰我。就像姐姐對妹妹一樣的關懷。你經常給予我很大的信心 

  我要謝謝你。 

  不過,我還是要勸你:你內心別那麼脆弱,脆弱時,往往受傷的是你自己。你傷心時,看到你是多麼的難受,我真的很不忍心看到你這樣。請恕我直言。朋友再見了!這段友誼我永遠也忘不了。別忘了我們承諾。 

  你的好友:娜娜 

  祝: 學習進步 

  2008、8、22 

  天天快樂 

  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給好友張芬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友張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