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友-薛俊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友-薛俊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濃濃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炯炯有神。一個櫻桃小嘴掛在下面。他就是我的好友-薛俊僥。他喜歡關心同學,但他更愛祖國,經常在電腦上看祖國的消息。

   就在前幾天,我們班的曹奧同學一不小心將腳扭傷了。上下樓梯不方便,每當放學時就能見到一個忙碌的身影。這幾天正是酷暑。只見他臉上露出一滴滴晶瑩的汗水。 

   有一次,該我們組掃地,掃了不大一會兒,同學們不耐煩了,女同學在樹下有說有笑,男同學則在旁邊舞刀弄棒。薛俊僥卻在一旁聚精會神地臭水溝。回頭一看只見同學們還在玩耍,臉一下陰沉起來心想:“我身為班長怎能不管呢?”便走向同學:你們是玩還是在掃地?”特別是你,身為中隊長還帶頭玩。”我慚愧地低下頭。

   在學校門旁有一個撿垃圾的老婆婆,靠撿垃圾維持生計。每當他見到老婆婆,滿面笑容的臉一下變的陰沉,開始我不知道為啥?後來我才知道薛俊僥一見到老婆婆就想起我國經濟還很落後,不知不覺地傷心起來。他還告訴我他要認真讀書長大為祖國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好友-薛俊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友-薛俊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