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友不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友不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友不哭 

  她,像一個含苞待放的小荷花一樣好看。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孩,她給我動力;給我歡樂,是一個把我從孤獨世界帶出來的仙子。 

  她常常裝的很開心,卻有誰不知她背後的心酸和心血?她每天不是被同學譏笑就是被老師諷刺。讓我看着難受,我想要憑我自己的力量保護她,可總被別人笑話。這讓我十分傷心。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這麼可恥?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這樣討厭?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這樣的…… 

  每一天只要看見她那可愛的臉,尖銳、柔美又好聽的聲音,就可以讓我心曠神怡,總想在死以前的每一天都聽她用那動聽的聲音叫一聲“曹婧”。可是這根本不可能。可我真的很想啊! 

  這麼可愛的女孩能作為我的朋友是我一生的榮幸! 

  我多想跟她一起唱一首歌,我多想和她唱一首《蒲公英》呀! 

  她那柔美的聲音,是我一生最好的財富,別人可以從我這拿走我的一切,但是只有她誰都不能拿走!拿走了她我活着就不會有意義……可以說她比我的生命更重要! 

  時光如流水,馬上就要更她分開了,我真的不捨得啊!!! 

  你最好的朋友曹婧 

  這是我們班的曹婧……馬上就要畢業了!他和她最好的朋友就要分開了!我特把她寫給朋友的信發表出來!請大家為她祈禱!!!

您正在瀏覽: 好友不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友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