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張精緻的瓜子臉,細長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挺直的鼻子,櫻桃小嘴總是彎起甜甜的弧度,兩排潔白整齊的牙齒,她就是我的好友夢夢!她有些膽小,卻是一個在男生面前裝酷的“女漢子”,呵呵,她和我這個真正的女漢子不同哦!

  “吆西,go!go!go!”我眼睛閃着光,拉着好友夢夢開始在歡樂谷暢遊,我喜歡玩刺激的遊戲,“小月啊~”夢夢一副快要暈倒的樣子,”你確定你要玩谷木游龍?”“確定!”我一臉的堅定,不由分說的拉起她的手,兩個人進入了排隊的區域,夢夢咽了咽口水,恐懼的看着谷木游龍那驚險的軌道,咯吱咯吱作響的木頭,生怕一個不小心木頭軌道突然斷掉,整輛過山車啪的掉下來,那可怕的場面簡直令人無法想象。

  我疑惑的看着夢夢那不斷變化的表情,問道:“小夢夢有神馬事情?”“木有木有!”夢夢立刻擺擺手,着急的辯解,好像是怕我認為她害怕了似的。我嘴角抽促的看着她有些發抖的腿,裝作神經大條的樣子,拉着她跑上了過山車。

  不斷地尖叫此起彼伏,我和夢夢看着前面的螺旋形軌道,一個是刺激得不得了,開心極了;另一個則是十分矛盾,又像開心又像在害怕!

  終於我們下了過山車,夢夢扶着腦袋,揉着太陽穴,有些想要吐的樣子,我無奈的看着她,正準備去扶她,一個意想不到的人走了過來——小王,夢夢的冤家同桌,我們班最調皮的搗蛋鬼,他陰陽怪氣的說:“呦!這不是大女俠嗎?大女俠怎麼了?”我有些擔憂的看了看小夢夢,正準備幫她解決這個麻煩,她就若無其事的走過小王身邊,狠狠的踩了他一腳,我也照做,這就是夢夢,堅強勇敢的小夢!

  你覺得這樣的她是天使好友嗎?嘻……當然是天使啦!

  六年級:蝶月

您正在瀏覽: 好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