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死黨一,項心笛:  

  大姐姐的她,總是時時刻刻照顧我,關心我,在小學五年的相處之下,一天深似一天。她,好學;她,好思;她,奮進!她,為我榜樣!她,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她,電腦,英語,為她之強項!她,性格與我相差不多,不對男生以忍讓。陽光般,就是我對她性格的概括!她,是我的大姐,更是我的知己!笛子,久別望重逢,我想你,念你! 

死黨二,李愛妮: 

  她,比大姐少了一絲聰慧,卻比大姐多了一絲樸實。她能幹,她樸實,處處以姐自居,照顧我,逗我開心,使我倍受“感化”。她少了大姐的成熟,有孩子般的脾氣,卻又比我少了一絲幼稚。她會向我們訴苦,當我們聲言要為她“復仇”時,總是她臨陣脫逃,真謂膽小。但是總是想她,愛妮呀,離別已久,何時再聚首呀!

  

死黨三,金海燕: 

  人如其名,她似一隻海燕,搏擊風浪,奮勇向前飛!學習中,不輕易向困難低頭。堅持堅持再堅持,那是她的本性。自小,她就是“領頭羊”,處處做榜樣,又是一位十足的“乖乖女”,老師的話,聽!父母的話,聽!長輩的話,聽!家境是貧苦,但自小懂事的她,從不讓父母操心。呀,榜樣呀,我親愛的燕子! 

死黨四,王之軒: 

  如我般幼稚的他,口才卻很好,憑着他那個“三寸不爛之舌”將人惹到怒髮衝冠之後,卻能全身而退,令我羨慕!只比我大半個月的他,以兄長的身份自居,把我當小孩子看待,說話那叫“語重心長”呀,惹得我好生不服氣!他酷愛電腦,有點自大,有點自戀,處處以自我為中心。學習上,更是處處與我過不去,但總歸是我的摯友,我青梅竹馬的好朋友。軒軒呀!何時再像兒時那樣吵架鬥嘴呀! 

  至於我的死黨,還有好些人,就不一一跟你說了吧!你要想知道,就來問我吧!我一定奉陪!

您正在瀏覽: 好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