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觸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觸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寒冷,令人忍不住想多睡會兒。果然,他又晚起了。在吃早餐的時候,他突然一嗆,拍拍腦門,猛的想起,啊!今天是期中考試!在匆忙之時,他胡亂抓起幾塊麵包,喝了一口牛奶,便飛奔直去。 

  來到學校,走進教室。幾乎所有的同學都在複習,看書,讀課文,填練習,就連那個比自己差的差生,也都在認真複習。他望了望,坐下來,也開始準備。他從本子里撕出一張小紙,然後翻開書,把書里的知識要點都抄了下來。他這樣做,可能誰都看的出來,這是在準備作弊。走過的同學看他還是死性不改,都為他嘆起了氣,但他卻不以為然。 

  早讀休息時間到了,他跑到操場邊的小路上散散步。可是,當他走到一棵樹旁邊的時候,樹上的枯枝爛葉他落了下來。顯然,樹也為他悲哀。 

  其實,只要他肯努力,還是可以考好的。但他太懶,不想面對那一篇篇枯燥無味的課文;不想認識那一條條學不完的公式;更不想背誦那洋人說的英語。他低着頭,樹葉在他腳邊捲起...... 

  回到教室,開始考試。他很緊張,在作弊的時候,露了馬腳,被老師看到了。但老師沒說什麼,只是注視着他,那眼神里,彷彿充滿了失望...... 

  考好后,老師把他叫到辦公室。從抽屜里拿出那個差生的成績單遞給他看,他的手在抖,忽然又感到內心深處一顫,那個差生居然及格了! 

  回家后,他站在窗前,望着光芒萬丈的太陽,決心重新開始。他在房間最顯眼的牆上貼了一句座右銘: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觸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