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觸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觸動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搞的,怎麼停水了?”屋裡傳來一聲報怨,原來是我在為停水的事而煩勞,正是夏天,天又熱,汗又多,加上沒水不能洗澡,我更是無可奈何。

  “兒子,別急,媽媽到外面的井裡去提水。”媽媽安慰我說。我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決定和媽媽一起去,也出份力。徵得媽媽同意后,我急忙從家裡找來一根木棍,回來時好一起抬。

  我們在同學家裡發現有一口井,那裡是我同學陳玉婷家,我們經過她的允許,提了一桶水。

  回家的路上,我和媽媽一起抬,我在前面,媽媽在後面,媽媽說我要挺起來走,這樣的話木棍才會平,如果你彎着的話那我也得彎,這樣更吃力。我還笑着說:“媽媽還是內行呀!”

  我倆就一邊笑,一邊抬着水走。媽媽還不時的問我:“行嗎?累不累呀?如果累的話我們歇一歇再走!”我笑媽媽太誇張了,我都這麼大了,這點兒小活怎麼累得着我呢?再說了,我還真沒感覺到有多重。可我一回頭才發現一個秘密,原來桶在媽媽那邊,她將桶悄悄的挪到了她那邊。我生氣了,放下桶不走了。“怎麼了?”媽媽疑惑不解的問。“我在前面不舒服,咱倆換一下吧!”媽媽有點不情願,但經不住我的死磨硬纏,可最終還是答應了。“不過媽媽有個條件,把桶放在靠我這邊,你那邊留長一點!”我點了點頭,但是我趁媽媽轉身不注意時,我將桶挪到了我這邊。

  雖然抬着比剛才重了一點,但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現在我替媽媽分擔了重量,看着媽媽的背影,我有一種觸動,有一種幸福感,時間彷彿就在這一刻停止了。

  這就是我觸動的事,我覺得媽媽的愛就像一根槓桿,從小到大,槓桿的支點都在媽媽的手中,它承載了世界上最厚重的愛。

  四川省簡陽城北九義校 六年級一班 周海林六年級:周海林

您正在瀏覽: 讓我觸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觸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