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心一次的觸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心一次的觸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個人的成長經歷中,都會有一些讓你的心砰砰直跳的事情。我也不例外,我還記得在前幾天……

  我還記得那是星期五的下午。我在學校外的藥店買了一包“金嗓子”。我便跑着去上學了,我一邊跑一邊想:林勞斯今天嗓子啞了。有了這個“金嗓子”應該會好起來的吧。於是我越想越着急,生怕老師會出什麼意外,就以百米賽跑的速度飛奔進了學校。

  但到了班級,一摸口袋,“不會吧!”我大叫一聲。“我居然丟了那個!”我失望的叫道。於是,我跑到校門口,想請保安讓我再去買一次。可是卻被保安無情的拒絕了,我急中生智。找了一個還沒進校的朋友,給他5路費,叫他幫我買“金嗓子”。他答應了,跑到那邊的藥店,他的身影逐漸消失了。時間艱澀的流動着,就像沙漏墜入我不安的心房。終於,他來了。給了我那包“金嗓子”之後他又把5毛錢還給我了,我的心頓溫暖了許多,我連忙道謝。就急忙的把“金嗓子”送給林老師了,林老師見了我來給他送葯,臉上堆滿了笑容。沒有一點別的意思。林老師非常開心的表揚了我。我頓斯又覺得我這點犧牲沒有任何遺憾了。便興沖沖地下去了。

  上課了,林老師首先講了一些事情,我的心緊張極了。不知道林老師會不會把我的事說出來。說完第二件事後,我的心更加緊張了。砰砰的直跳。升怕老師不會說這件事。然後,老師拿出了那個“金嗓子”故作神秘的問大家:你們知道這是誰送的嗎?”同學們一起大聲的說:“蔡穎輝!”這時,我的臉就像熟透的蘋果火辣辣的。我想笑但不知為什麼,是有些驕傲呢?還是有點不適合這樣的場面呢?我還沒想好。老師又讓大家給我鼓掌。這時,我的臉又像被開水燒過了一樣,變的更燙了。這時,我真想找一個地洞裝進去讓自己平靜一會,因為這種環境實在是太不適合我了我不經意間摸了摸我的心臟,那砰砰的聲音,簡直有點令我震耳欲聾,雖然這個時間很短,但對我來說,簡直是永恆的。

  這就是我的經歷,一個讓我的心砰砰直跳的經歷,怎麼樣,是不是很有趣?

  六年級:夕雨萌萘_

您正在瀏覽: 那心一次的觸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心一次的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