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等車 標籤:等車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我要上奧英課,於是我6點鐘就去到507號車的車站那裡等車,我從6點多一直站到差不多7點,這種事本來應該是讓人氣憤的,但在這段時間裡使我拋開了舊的想法。 

我一直認為大家雖然在一個站等車,但一定不會主動的去幫助別人。當時我很不耐煩我開始問人,他們都說會來的,只要再等一下。我想:這句話誰不會說,你們是想打發我走隨便亂說的吧。就在我剛想完時,剛才那群穿着西裝的叔叔要等的車到了,其中一位在快要上車時,還提醒了我。就在我說“哦”的時后,後面有一個姐姐馬上拍了一下我,她告訴我507號車來了,幸好我反應快用了“百米衝刺跑”否則又要等下一班了。 

看來不是所有人都沒有人情的,你們也希望在自己困難時有人來幫忙吧。

您正在瀏覽: 等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