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等車 標籤:等車作文

等車  

  那天,我看見一位中年婦女。她一邊用手錘着自己的手,一邊自言自語地說:“寶貝怎麼還不回來啊?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呸呸~別亂想,寶貝一定沒事。” 

  聽見她的這番話,我猜想,她可能在等她的女兒或兒子吧! 

  就在我還在猜想的時候,一輛校車向我們駛來。校車停了,從車上下來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媽媽,媽媽,你在哪?” 

  “寶貝,媽媽在這呢!”那位中年婦女向那個小女孩跑了過去。 

  她把她女兒的書包拿下來,背到自己肩上。又從口袋裡掏出一根棒棒糖,遞到她女兒的手裡。 

  “寶貝,糖好不好吃?” 

  “好吃。”小女孩回答。 

  “把媽媽以後來接你都給你帶好吃的糖,好嗎?” 

  “好!”那個小女孩滿臉稚氣地回答。 

  “寶貝在幼兒園裡乖不乖?”、“寶貝小心,別摔跤了。”……這時,我的心變得好暖。那天是冬天,心裡應該好冷才對,怎麼……她說的這些話如同一把火,照亮了我的心房。以前,我也像那個小女孩一樣被父母寵壞了。現在……真的好想回到以前、回到那個天真無邪的我。 

  很久,很久,心沒有這樣暖過了,我差點就連感覺都忘記了。是那個中年婦女的話,感動了我,也感動了我那冰冷的心。讓我從新記起那種溫暖的感覺…… 

  PS:以“感動”為題的作文,我真的好像寫地不是很好。回想起自己身邊,我似乎找不到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沒辦法了,只好把前幾天放學在等媽媽的時候看見的一件令我感動的事,給搬出來了。寫的不好,請多提意見。

您正在瀏覽: 等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