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看誰快》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看誰快》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Q Q 208 234 陳老師

  今天,我看了一幅漫畫,而這副漫畫的題目是《看誰快》。那是一個伐木工一邊拿着電鋸抽着香煙,一邊嘲笑的對正在埋頭拚命種樹鏟土的人說:“一大片樹都被我伐完了,你才種了一棵,哈哈哈哈……!”

  看到這幅漫畫,我不禁想到:假如地球上沒有植物,沒有高大挺拔的樹木,只有黃色,只有炎熱空曠的沙漠。那個時候,我們就只能站在沙漠化的土地上,頂着沙塵暴,遙望遠方尋找着綠色,並回想每一種植物帶給我們的種種好處……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聯繫現在,植物實在給了我們太多好處:春天,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夏天,我們在大樹下乘涼享受;秋天,果樹奉獻出甜美的果實;冬天,小夥伴們在雪地上奔跑。不僅如此,一些植物還可以做藥材,樹木還可以做出一個個房子.凳子.椅子……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伐木工嘲笑植樹的人沒有他快!是的,種樹是百年的基業,至少需要幾十年甚至幾百年;而鋸樹只是幾分鐘的事情,鋸了就只剩下樹墩了。每年,砍樹的都往往比種樹的要多很多……

  

  進入21世紀,隨着人口的激增,到了2005年,樹木的種植面積已經減少到1600萬平方千米,森林覆蓋面積約為20%,原因大多都是人類亂砍亂伐造成的。他們難道都不明白栽培.種好一棵樹是多麼不容易嗎?他們難道不知道破壞別人的勞動成果是可恥的嗎?不,他們知道,因為他們只為自己的利益着想。 而生活中,許多人都向伐木工一樣都天真的一位:假如我每天只看兩棵樹,樹就不會被我砍伐光了。他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如果每天砍兩顆,那是個小數字。可是,日積月累,它最終將會是一個無法想象天文數字的……  

  在此,我想呼籲全球的炎黃子孫都行動起來,打擊損人利己、破壞森林的人;做一個保護環境的好公民……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閱《看誰快》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看誰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