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等車 標籤:等車作文

星期五晚上,我和媽媽去購書中心買書,等了一個小時,也沒見一輛公共汽車或出租車向我們開來。 

  時間還早,車還沒到。看見旁邊有幾個人在打撲克,我們也湊過去看熱鬧。我和媽媽正入迷時,有人喊:“車來了。”等我們緩過神來,公共汽車已經關門駛走。 

  有了這次教訓,我們便專心專意地等車。等車的人越來越多,我開始發牢騷。媽媽說:“現在是下班的高峰,等車的人自然就會多。”終於來了一輛78路公共汽車,人們一窩蜂地擁上前去。我們既害怕擁擠,又怕沒有座位,站着沒動。結果我們又一次被拒之門外。 

  我們仍然等着,把希望寄托在下一輛車上。不久,車來了,身邊那些急不可待的人都迎着車走去。我和媽媽想:不能動。我們腳下是站口,車不到站,就不會停。於是我們站住不動,做好了擠車的準備。誰知,車卻在離我們20米處停了,等我們迅速跑上前去擠車的時候,車上早已裝滿了人,匆匆開走了。 

  下班高峰過了,站口就剩我和媽媽孤零零的兩個人了,我們心裡充滿了焦急和懊悔。好在不久,來了一輛出租車,我們趕緊打車回家了。 

  通過這次等車,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生活中有很多機遇,如果你不去爭取,不去抓住,再多的機遇都與你無緣。

您正在瀏覽: 等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