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鹿是森林醫院的院長,他每天都會給森林裡的小動物看病,每一天都有幾百號人來找他看病。

  可是,今天第一個來看病的是一隻又高有大的大獅子,醫院的人都慌了,警衛大象保護小動物們,他對獅子憤怒的說:“你來幹什麼,你在森林裡吃了許多動物,怎麼又跑到這裡來了?嗯?”

  獅子委屈的回答:“我不是來吃動物的,你們讓我吃我也吃不下,因為我可能得了胃病,是來看病的。”

  小鹿院長站出來,走到獅子面前,說:“那你胃好了,還會吃我們嗎?”

  小鹿院長拒絕了他。

  獅子不吭聲了,只好失望的回家了。

  第二天,獅子又來了,他一把抱住小鹿院長的腿,跪着跟他說:“求求你,我發誓,你只好了我的病,我不再吃肉。”

  小鹿院長考慮了一會,山羊大夫說:“獅子說的話根本不能信,你們忘了兔子的女兒是怎樣被獅子騙到他家的鍋里了嗎?忘了小鹿院長的爸爸是怎樣被獅子騙到樹上的嗎?”

  獅子回答:“可是我這次守信,我……”

  小鹿院長打斷了獅子的話:“不要說了,我不會醫你的。”

  小鹿又拒絕了他。

  第三天,獅子爬進醫院,護士把他抬上床,檢查過後,發現他的胃裡已經是什麼都沒有,恐怕活不了了。

  獅子的嘴微微動了動,山羊大夫上前去聽,獅子說:“你們不用醫我了,就算醫好了,我也不吃肉了,我下輩子不做獅子了,我要做小鹿……”

  小鹿院長哭了,獅子餓死在醫院了。 

  六年級:2728263520

您正在瀏覽: 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