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遊童話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童話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家裡寫着堆積如山的作業,突然窗外傳來一個聲音再說:“你好,我叫皮皮魯你叫什麼??”我抬頭一看原來是皮皮魯!我非常高興回答說:“我叫劉廣震。能交個朋友嗎??”皮皮魯回答說:“當然可以。你想去漫遊童話世界嗎??”我激動的說:“當然想啊!我在家裡寫作業都寫膩了!我們小孩根本沒有童年!只是一味的當學習機器人。只會機械的寫作業。”皮皮魯說:“走我們去漫遊童話世界嘍!你想去哪??”我高興地說:“309暗室(詳情請見皮皮魯逃往雅典娜!)”我鑽進幻影號。幻影號飛進了一本皮皮魯逃往雅典娜。我們來到了309暗室我們進了金門。哇!這裡真是富麗堂皇。非常美麗。這裡的認識金子做的,建築是金子做的,連食物也是金子做的,我看見了一個金人他叫披露。他帶我們參觀了金城……

  我們又來到了鐵門剛進去發現裡面是一個地球控制器。我左搖右搖地球偏離了軌道。現在的酷暑變成可嚴寒,地球上報道是一種新的現象。可別非如此。是我操縱中失去了方向,偏離了地球軌道然後我有費勁了一番周折吧地球帶回了軌道。

  ……

  我們參觀完309暗室。皮皮魯問我去那個故事裡??我激動地回答:“5個蘋果折騰地球。話說有一群外星人吧一盆外星水披灑在一顆蘋果樹下那可蘋果樹立刻長出5個蘋果。

  (第一個蘋果)

  我最先得到第一個蘋果。我變成了超人我可以一下就治好晚期肝癌等病症還可以輕易將坦克炮管掰成麻花。我一下成了焦點。

  ……

  一下就不一一細說了詳情請看(皮皮魯總動員的書)

  五年級:賀驛寓

您正在瀏覽: 漫遊童話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童話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