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磨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磨難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上天奪走了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要悲傷,不要憤怒,學着去感謝上蒼,讓你在人海茫茫中遇見他,並給了你如此一次的美麗與溫馨。

  如果,上天讓你變成了一無所有的人;不要悲哀,不要怨恨,學着去感謝上蒼,給你如此一次機會,讓你學着站起勇敢的拼搏自己想要得到的一切,讓你成長明白了不成長不會知曉的道理:努力可能成功,不努力則註定失敗。

  如果,上天讓你失去了雙眼,不要消極,不要覺得不公,應感謝上蒼沒有讓你失去更多,沒有讓你最愛的人受到傷害,讓你更堅強的生活,打造屬於自己的那片天地,創造更大的人生價值。

  如果,上天讓你遭到了失敗;不要受挫,更不要放棄,嘗試着接受,並學着感恩,感謝這次失敗讓你更加看清自己,,鞭勵你奮起取得更大的成功。

  如果……

  生活的真諦,並不在於你失去了什麼,而在於你擁有些什麼。學着感恩,做個知足的人,你會感到生活是這樣美好!

  初三:高翠麗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磨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磨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