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那場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場運動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陽光透過鬱鬱蔥蔥的枝葉,斑斑點點,卻照亮了整個世界;賽道上,在最後的65米衝刺,一道道矯健的身影帶來了一絲馨風;鉛球場,沉重的鉛球無聲地墜地,揚起一陣塵土……畫面如電影般飛馳的展現在眼前,彷彿那運動會,正在永久的持續……

  這次算是人生中第一次這麼盛大的運動會吧。儘管我坐在熟悉的后場座位上,儘管這次上場的不是我,我卻依舊感到振奮,彷彿站在操場上的是我,彷彿在賽道上揮撒汗水與希望的是我。

  百米賽道上,即使被那些田徑運動佼佼者甩得很遠,但奮力衝過終點的那個男生,好像堅持想挽回大局。他沒有因為落後而放棄了之前的努力,他絕沒有因掉隊而失去了剛上場的那份滿滿的信心,那份堅持。即使成績墊底,至少他儘力了,他奮鬥了,他沒有成功,也沒有失敗。

  接力賽,運動員擺動着雙臂在跑道上留下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眼看勝利在望,可老天無眼,接力棒在眾目睽睽下掉落了。那可是帶着全班多少的希望,多少的吶喊,多少的努力啊。頃刻間,別的班級的運動員已遙遙領先。在那一刻,許多人多想讓時間定格下來,所有人的希望在那瞬間如同一個被扎破了的汽球,一下子癟了。他們手中大幅度揮舞着的充氣棒停了下來,所有人黯然——我們沒戲了。但,並不代表我們失敗了:一個男生重重地摔倒了,可他一骨碌爬了起來,我卻清楚地看到了他的手背上閃着殷紅的傷口;一個女生也許太心急,跑過了頭,可她一個急剎車,一個短暫的交接,那象徵希望的接力棒迅速傳遞給了下一位;最後的男生面紅耳赤,緊緊地攥着接力棒,生怕棒子飛了,他簡直要跟時間賽跑,在別的運動員后緊追不捨,他的臉上始終帶着賽前我們一致的勇氣與希望,當那男生的腳剛踏出那條界線時,我還看見了那兩個拉拉隊員,她們不停地吹着號,擊打着手中的充氣棒。他們奏出了華美的樂章,他們告訴着大家,我們沒有輸。比賽結束,我們沒有不服氣,沒有抱怨,而是由衷地祝賀着二班的成績,這是發自內心的稱讚……

  也許是緣分,讓我們走到了一起;也許是默契,大家相互合作着,拼搏着……這一次,我真的感悟了很多、很多。那些勝利的、勇敢的、堅強的面孔隨時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這次的比賽,我們班很出色,因為,在那淋漓盡致的比賽中、看台上,我看到了團結、堅強、勇氣、希望……

  六年級:張瓊月

您正在瀏覽: 在那場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場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