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一場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一場運動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們舉行了一場運動會!戰況很激烈!我的情緒激動,看!比賽開始了!

  首先出場的是“單人跳繩”,看!大家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這場這場比賽一定很激烈!“啪,啪,啪……”比賽已經開始了,大家都努力跳的多一些,“唔——”隨着裁判一聲下,“單人跳繩”結束了。

  然後,考驗同學們團體精神的時刻到了!它就是“集體跳繩”!但我看到的卻是令一番景象:運動員們躊躇不前,猶豫使他們的信心被受打擊,我也不知哪兒來的勇氣,竟大聲喊了一句:“你們一定要恢複信信!”他們一聽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最後決定好好參賽,比賽過後,他們得到了不錯的名次,都說這歸功於我。

  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而又別有生趣的運動會!

  河南安陽內黃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梁畢誠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一場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一場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