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了悟人生意義的一場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悟人生意義的一場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烈日勝火的晴天里,熱血沸騰的操場上,聲聲不息的歡呼中,我們一起舉行秋季田徑運動比賽。

  操場上飛奔的健兒們,你們像風,吹起操場上每一個人的心;你們像火,燃燒着青春的熱情。廣播上一陣又一陣加油的口號,操場上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歡呼,都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交織、旋轉、凝聚、升華!

  人,成了茫茫的一片。聲,成了茫茫的一片。

  我們班裡的同學們也不例外,運動員在賽道上奔馳,我們在台下吶喊助威!班集體里每一位同學的心都交織在了一起。

  但是,比賽落下大幕,我們全體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公布名次的時候到了!我們焦急的坐在那裡等待,初二五班第五名!我的心立刻從幾萬米高空落了下來,狠狠的跌在了地上,本來要拿的精神文明獎也拿不到了,一直回到教室,我們全班都一聲不吭。整個教室陷入了一片寂靜。

  表面上這場運動會,我們失敗了,但我相信:在我們班每一位同學的心中,我們贏了,贏得大徹大悟!贏得刻骨銘心!我們得到了比成功還要寶貴的東西。

  有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一個人的生命中總有一些真摯的東西值得你去收藏,從這次運動會中,我找到了我生命中值得收藏的東西:這,就是團結,這,就是堅強!這,就是我們青春的熱情、拼搏、無怨無悔!我們收穫的還不止這些,我們收穫的更是成功!因為我們集體中的每一個人都曾努力過!吶喊過!拼搏過!

  所以,我們現在要以青春的名義宣誓:即使成功遠在天邊,我們也要勇往直前,即使失敗就在眼前,我們也會堅守信念,挑戰極限!因為我們收穫了比成功更加寶貴的東西,那就是無怨無悔的青春!

  我,只是茫茫人海里的一滴水,我,只是茂密叢林里的一枚葉,我普通的不能再普通,渺小的不能再渺小,但我認為我活的很真實,在這場運動會中,我找到了我人生中的珍寶!

  初一:王耘一

您正在瀏覽: 了悟人生意義的一場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悟人生意義的一場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