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場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場運動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學校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同學們穿着整潔的校服,神采奕奕地來到操場,等待運動會開幕式的開始。

  我們聽到主席台上的王校長大聲宣布:“濟師附小2012年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王校長的話音剛落,操場上就響起了《運動員進行曲》。首先是入場儀式,莊嚴的國旗隊後面緊跟着由亭亭玉立的女生們組成的花束隊,接着是英姿颯爽的男生們組成的彩旗隊,這些方隊依次進入同學們的視線,觀眾席上不時爆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與喝彩聲。

  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我們五年級和六年級的同學們組成的方隊了。六年級同學身着正裝校服,手拿紅手絹扭着秧歌步走到主席台前,開始進行亮相表演。只見六年級年輕的年級主任,身穿紅色外套,站在方隊中間和同學們一起扭起了歡快大秧歌。他們獲得了老師與同學們的熱烈鼓掌。接着,我們五年級方隊的同學們身穿雪白的武術服閃亮登場。我們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主席台前,我也是其中光榮的一員。我們隨着隊長的一聲口令,便一邊口中喊着節拍“哈!哈!哈!”,一邊打起了五步拳來。主席台上的老師們同樣為我們的精彩表演鼓掌叫好。還有其他年級的同學們組成的方隊,都穿着漂亮的服裝,做着老師精心編排的動作從主席台前走過。這場面真是熱鬧非凡。

  歡快的入場式結束后是莊嚴的升旗儀式。三位護旗手,邁着整齊的方步走到旗杆下,把國旗拴好。隨着雄壯的國歌聲“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同學們舉起右手向五星紅旗敬少先隊隊禮。

  升旗儀式完畢,王校長又宣布,秋季運動會比賽項目開始比賽。於是,接下來的兩天時間,我們將會有鉛球、跳遠、跳高、百米賽跑以及200米、400米、

  800米賽跑和接力賽跑各項比賽項目,另外還有不同的集體比賽項目。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我們與五班同學進行的拔河比賽。裁判老師一聲哨響,宣布了比賽開始。我們就奮力地往自己班這邊使勁拉。雖然有賈老師為我們加油打氣,可是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勝過五班。我們班的同學都為這次拔河比賽的失利感到遺憾。但是,我們並不氣餒,相信在下次比賽中我們可以奪回勝利!

  兩天的時間過得飛快,這場隆重的秋季運動會結束了,全校各班參賽同學都獲得了優異的成績。

  五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場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場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