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正版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版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開朗大方的女孩,但有時也會羞澀。我已經12歲了,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還有着一雙大而亮的眼睛。我最喜歡交朋友了,一定要是誠實的,因為我就是一個誠實的女孩。 

   記得有一次,爸爸出去了,把我和奶奶留在家裡。那時的我還很小,對一切事物都感到新奇。就在這時,我發現了桌子上一個從來沒見過的玩具,我便伸手去拿,但卻把手旁爸爸的杯子碰倒在地。這時,爸爸剛好回來了,他發現地上那一堆碎玻璃片兒,立馬板著臉龐地問我:“這怎麼回事?茹蕊,是不是你弄的!”正當我要承認時,奶奶立馬說:“不,不是她弄的,是我不小心摔着的!”我疑惑地看着奶奶,說:“奶奶,這是我摔的,我要承認,爸爸說過,做人要誠實,不能說謊的!”這時,爸爸嚴肅的神情變得溫和起來,還表揚了我。 

我為人不僅誠實,還特喜歡捉弄人。 

例如,有一次我表姐來我家玩。我一見到她,立馬從她身後躥了出來,大叫了一聲。我看看眼前呆住了的表姐,她已經被我嚇得魂都飛了!我便朝她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真實的我,誠實又愛捉弄人的我。你們,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正版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版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