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的時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秋風掃落葉”。一轉眼,秋高氣爽的季節又來到了,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樹葉。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踩着落葉,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有些樹葉非常干,一踩就碎了,我非常喜歡踩落葉,因為聲音非常好聽,但我更喜歡學校里秋天落葉的時光。

  課間的時候,我們非常喜歡到大樹旁玩耍。比如打打羽毛球,聊聊天,眼前不時會落下一片片樹葉。學校圍牆的上方還有一顆千年紅豆杉,秋天,一陣大風吹過,一半的樹葉都被吹到我們教室前。還有時,刮大風,樹葉落得更厲害,下起了樹葉雨。這時候特別有趣,你只要往外面一站,全身都是樹葉。有些同學喜歡搞惡作劇,把膠水塗在另一位同學身上,然後把同學推到樹下,除了頭髮,那同學身上有膠水的地方都沾上了樹葉,衣服上、鞋子上,全是,活像個“樹葉人”,樂得我們哈哈大笑。

  我們學校還有兩棵大楓樹,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就喜歡到樹底下玩。樹葉,一會兒落下一片,一會兒落下四五片。我們喜歡兩個同學各拿一條粗的葉脈十字形靠在一起來拔,看誰的葉脈堅韌不斷。有時候,地上沒有合適的樹葉,就跳起來抓樹上的葉子。一會兒,來了許多人來玩這個遊戲,頓時那裡熱鬧非凡。

  我們學校還有一棵古老的梧桐樹,直徑大約1米,那一片片小小的葉子,也給校園添加了一處美景。

  秋天落葉,和秋天裡在落葉中玩耍的人們,合起來就是一幅畫。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李昊霆

您正在瀏覽: 落葉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