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秋天中的落葉隨風而落,場面凄美,“片片落葉都是情啊!”落葉飄過,不禁讓人想起這句美麗的話。

  楓樹下,滿地都是落葉,踩上去,“喀吱喀吱”作響,如漫步在雲端,腳踏浮雲,如入仙境。忽然微風來襲,片片樹葉飄揚在空中,又如一隻只蝴蝶飛舞,樹葉圍繞在你身旁,這一切是如此的詩情畫意,猶如人間天堂。

  片片落葉都是情,這秋天裡的樹葉,數不清落下多少份真摯的感情。從樹葉變成落葉,期間只有幾個月的時間,樹葉的一生如此短暫,但它卻能過好每一天。春天它從樹枝上“破繭而出”,一點點的綠色,微不足道,但它卻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充滿嚮往;夏天,它長大成“人”了,迎着微風高聲歌唱,“沙沙沙沙”,唱着生命的讚歌;秋天,知道自己的一生快結束了,它望着地下,退後了一步,可並不是害怕了,它是想和自己的家、自己的母親談話,做最後的交流;它退後了一步,並不是害怕,而是增加向前的動力。退後一步猛力向前,這才是它的目的。它的落下,有秋風陪伴,有兄弟姐妹鼓掌,樹葉的一生為的就是落下。它的一生沒有任何時候能比得上它落下,脫離母親的一瞬間更為重要的了。落下后,它有可能會和秋風去旅遊,有可能會重新融入土地再長出來,有可能會被哪一位有心人發現,把它帶回家做成標本或書籤,更有可能會變成碎屑落入我們大千世界。但它永遠不會忘記,它是在秋天落下的落葉!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黃郢智

您正在瀏覽: 落葉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