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紅葉情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葉情絲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深秋里,我收到了一封特別的信,淡藍色的信封,上面寫着一行秀麗的字,很美的字體,但卻是陌生的那一種。我懷着奇怪的心情打開了,裡面落出了一片片紅葉,一共有十二片,上面寫滿了密密麻麻的字。 

我差點尖叫起來,心想來信的人真是一個特別的人..... 

我懷着激動地心情,展開第一片紅葉,這是很火紅的一片。上面寫道: 

“你好,遠方的朋友—風,請允許我這樣稱呼你好嗎?當你收到這封信時你一定很驚訝吧!告訴你,我是在《零點站》這本雜誌上認識你。 

你在《秋日裡傷感的心》寫道‘秋風吹掃着黃葉,葉子一片一片落在大地上。我的心彷彿落落到了無底深淵,這樣的日子何時結束,難道這就是生活,每天不是學習就是睡覺,生活沒有一點樂趣,沒有一點希望,我根本就不是我,我活着只是空虛的軀體,我只是一具行屍走肉,別人的玩具,為別人而活着.....生活.....何為生活.....’ 

我想告訴你,其實,生活並不是這樣的,你之所以會這樣認為,那是因為你只生活在你自己建立的圍牆之中,看不到一卻,沒看到生活美好的一面。 

你是一個很悲觀的人,你太愛走極端了,你看過《魚與魚缸》的故事嗎?你太像那魚兒了。其實,你應該樂觀一點,生活其實挺美好的。那午後,品着那清香,微微有點燙的綠茶,那一份安逸不是很美好嗎?那夜半的寧靜,不是很舒服嗎?那一首老歌..... 

風,你應該站起來,打開心扉,讓萬物與你一起交融,讓自己身處天地之間...... 

..... 

知心人—雪” 

我一口氣讀完了這寫滿字的十二片紅葉,淚水迷糊了我的雙眼..... 

後來,我給雪回了信— 

“雪,很高興認識你。你是我這生第一個知己,雖然我沒見過你,只讀過你的一封信,但你確確實實是我的知己。因為你懂我,你真真實實地認識我..... 

告訴你,我已經變得很多,我開朗了,我愛上笑了,我..... 

......” 

後來,我跟雪成了一對無所不談的朋友,我們依然用紅葉寫信。 

我和雪一直沒有見過面,我們不想破壞那份浪漫的氣氛,我們相知相識就夠了。 

然而,上蒼好象在捉弄我們,我發現我已經愛上她了,在一個深秋的夜晚我寫信告訴她了。 

後來,她回信說,再等三年,三年後在答覆我..... 

這次后,她再沒有寫信給我了。可我依然很樂觀,只是在深秋我都會去紅葉林里,撿楓葉,然後把對她的思念寫在上面,紅葉越積越多,情絲也越來越長,越密,如那紅葉上的葉脈綿綿不絕..... 

三年之約很短很短,但要很長很長..... 

其實,思念也是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紅葉情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葉情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