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語”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對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英語”對話

  哎!英語老師又要叫我們發揮創意,利用學過的英語編“情景小劇”了,將就着應付吧!

  哈哈哈哈……肚子疼了,滾到地上了。為啥?瞧,“幽默大使”發話了:“來得生,節特曼,狗的奶奶特……”可是沒講幾句就微笑着下台了(其實是大家把他哄下台的)。“什麼亂鬨哄的,瞧我們的。”孿生兄弟等不急了,老大言:“我的哪有讀音?”“I‘m掃地!”老二接了過來。哈哈,中英結合,高啊!再看看小女生的,看她們平時輕聲慢語的,時時小心應對,怕被男生當笑柄,當起老外也是那麼沒有“風度”。張萍??學習委員攤開了英語課本,瞧上面記的:palying chess(下棋)??拍雷應(喝)汽水,可真有趣,“挖地雷還得喝汽水?……哈哈”男生們一得到消息就炒開了鍋,瞧那學習委員在一旁拉扯着小手絹,都不好意思了呢!

  聽了俺們班的“標準歪英文”你學到什麼了吧?告訴你,這個其實是學英語的偏方哦!

您正在瀏覽: “英語”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