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私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私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天氣轉涼了;不知不覺,樹葉枯黃了;不知不覺,燕子南飛了;不知不覺----

  秋天,就這樣悄無聲息地,不緊不慢地踩着小碎步蹣跚地來到了這世上。

  有人說秋天是一首詩,清脆、婉轉;有人說秋天是一首歌,美妙、動聽。而我卻說秋天是一幅金色的、閃光的油畫。

  漫步在秋天的田野里,讓人覺得格外涼爽。秋風瑟瑟,落葉片片。秋天已經翻開了第一頁------

  在秋天那廣闊的田野里遠眺,覺得格外地舒心。瞧!那邊愛美的蘋果姑娘將搽滿胭脂的臉揚得老高。再瞧這邊,一支支金黃的稻穗羞澀地低垂着腦袋,在藍天下排成了壯觀龐大的喜悅方陣,輕輕地隨風搖曳,人走進去就像置身於金色的大海中一樣。浪花金黃金黃的,黃得發光,黃得鮮亮,歡笑着,翻滾着,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仔細瞧那浪花,近處的呈金黃色,遠一點地呈淡黃色,再遠一點的呈橘黃色------一層又一層,最後連成一片,茫茫的跟藍天相接------南瓜、冬瓜手拉着手,像在跳着“秋之舞”。柿子也羞紅了臉,不好意思地唱着“豐收之歌”。菊花也開了,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如霞------爭奇鬥豔,燦如雲錦------還招來了各色各樣的小蝴蝶呢!

  “自古逢秋悲寂寞,我言秋日勝春朝。”千年之前,詩人早已讀懂秋的內涵,在蕭蕭瑟瑟中察覺無限生機,引發無限詩情。

  秋,她丟失了春的綠色希冀;秋,她不像夏日那樣火紅熱情;秋,她尚未迎來冬季的潔白夢幻。秋,天高氣爽;秋,皓月當空;秋,碩果累累;秋,蟲唱聲聲------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樸素,那麼親切,那麼動人。

  天更藍了,葉更黃了,世界更加如詩如畫了。哦!我懂了,是勤勞的農民用他們靈巧的手,迎來了金色的幸福生活!使廣大的人民群眾生活更加美好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私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