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英語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英語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一本厚厚的書,裡面有看不完的知識;老師是一把鑰匙,為我們打開智慧的大門;老師是一艘船,帶我們駛向成功之岸。我們班來了一位英語老師。他個子高高的,帥氣的短髮,烏黑的眉毛總會皺一下,大大的眼睛清澈得像兩汪泉水,高挺的鼻樑,小麥色的皮膚構成了我們的英語老師。

  他上課嚴肅,一絲不苟,回答同學問題時他耐心講解。九月二日那天,當英語老師踏進門的那一刻,同學們個個坐好閉住了剛才還滔滔不絕的嘴。英語老師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就開始上課了。他一開口就把我給震住了,他說的真標準,一點也不遜色於外國人。由於老師教的太快了,我聽得似懂非懂,其他同學也半懂半不懂。這一節課就這樣稀里糊塗的上完了。我們的老師也很自戀。有一次他說:”你們用英文說我最喜歡的老師是英語老師。“我們就齊聲說道:”My favorate teacher is my English teacher!“他笑開了花,說:”我知道你們最喜歡我!“怎樣?我們的英語老師有意思嗎?其實我們也真的很喜歡他!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青松小學六年級:孟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英語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