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小鳥的對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鳥的對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剛做完數學報,便累得手都要抽筋了。這時,一隻穿着花衣裳的小鳥停在了我家的窗戶上。

  它對我說:“洪陽小朋友,快和我們一起玩吧!”我無奈地搖搖頭,苦笑道:“玩?我還有作文沒寫好,寫好作文還有課外練習,寫完課外練習還有英語練習卷……”“stop!”小鳥喝住了我,“這麼多作業,我光聽聽就一個頭兩個大!”我終於露出了一絲笑容:“是啊,現在的小孩都沒有了自由,天天悶在家裡寫作業,時間長了,就算是機器人也會垮塌的啊!”小鳥也拍拍翅膀:“我的同伴要叫我回家了!我一定會把你的情況發表在《小鳥日報》上,再見!”

  我揮揮手,目送小鳥飛上湛藍的天空。我嘆了口氣,繼續寫起作業來……

  二年級:晶瑩的淚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鳥的對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鳥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