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奧運再邂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奧運再邂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北京申辦第29屆奧運會成功的佳音使中國人民歡呼雀躍;奧運吉祥物——五個福娃的誕生使中國人民欣喜萬分;鳥巢、水立方的竣工使中國人民驕傲自豪。最近,奧運聖火順利地攀登上了終年積雪、飛鳥難越的珠峰,聞知這一激動人心的消息,中國人民無不拍紅巴掌、笑出眼淚…… 

  QQ登陸框上也有一個奧運的倒計時牌,時間每流逝一天,那個鮮艷悅目的數字就減少1,使人心不經意之間為之顫動。眨眼間,離讓中國人民翹首期盼的奧運開幕式只有89天了,但是藏獨分子的挑釁、CNN的謾罵接踵而至,使中國人民怒火中燒。 

  前些日子爸爸為我買好了奧運觀賽入場券,在喜悅之餘,我陷入了沉思。我只有12歲,為奧運能做的貢獻、能解決的問題,可謂少之又少。想起廣大奧運志願者、建設者夜以繼日地為奧運事業奔忙,我不免要產生美好的幻想:若干年後,如果中國再次舉辦奧運會…… 

  那時的中國,已變得更加美麗富強。台灣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西藏成為我國西部最發達的地區。拜訪中國的外國友人絡繹不絕,處處一派中外和諧相處的景象。我們的朋友,真正遍布全天下。 

  下一次辦奧運會,中國一定最看重和平、友誼。運動場館里,來自五湖四海的運動員,臉上都掛着自信的微笑。比賽前,運動員們互相鼓勵;比賽時,運動員們你追我趕;比賽后,運動員們相擁祝賀。無論是誰光榮地奪得了桂冠,大家都會為他高興,為他慶祝。因為大家都認為成績是一時的,唯有友誼天長地久。觀眾們都為運動員們的精神感動…… 

  若能實現夢想固然很好,但是要想使夢想成真,就必須靠我們新一代的青少年團結一心,務實苦幹,消滅國與國、民與民的隔閡,增進彼此間的友誼,使整個地球村的人民團結起來。讓我們一起振興中華,為祖國譜寫輝煌燦爛的詩篇! 

[PS:考試時要求30分鐘必須完成作文,所以可能有點短了,抱歉,各位見諒!羽羽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與奧運再邂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奧運再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