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晨進行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進行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在我經過多方思考之後終於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起床。也許你覺得這並不是一件特別辛苦的事,但你要想想,在一個寒冬臘月,躺在溫暖舒適的空調房裡,睡在一張軟軟的床上該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我就正處在這一個環境中,舒服得很,可又要遵從老媽的旨意爬起來去面對那冷颼颼的北風該是多麼不情願啊。本來我還是想發動政變躺在床上多睡一會兒,可還是敵不過老媽的河東獅吼不得不服從她的命令乖乖地起床了。當我走出房間后,猛然感到十分的寒冷我不經打了個哆嗦,真想立刻打道回府回到那溫暖的被子里,可媽媽的獅子吼也不是吃素的,那一句“超潔,快點起床!”可是被她放大了好幾十分貝的,我可不願被媽媽用獅子吼在耳邊轟炸一番,耳鼓膜被震破的感覺可是相當的不好啊。終於,我還是決定快快地洗臉刷牙,穿好衣服,梳好頭髮就去樓下吃早飯吧。 

  完成了這些每天早晨都要做的事,我走下樓,去看看今天的早飯是什麼。還沒進廚房,我就聽到了一陣悅耳鍋碗瓢盆交響曲,一進去就立刻聞到了一股香味,媽媽見我起來了就說:“超潔,今天吃蛋炒飯。”我高興極了,要知道蛋炒飯可是我最喜歡的食物啊,一想想它的味道口水都要流下來了。當媽媽又說:“超潔,炒飯的醬油不夠了,你去幫我買點吧。”“好的。”我答應的非常爽快,只要能吃到香噴噴的蛋炒飯這點小事根本不算什麼,說干就干。我走在大街上,尋找着買醬油的小店,途中總是有一陣又一陣的冷風刮來,凍得我直打哆嗦,真是有點後悔答應媽媽來這幫她買醬油了,想想那溫暖的被窩我好想繼續在那裡躺着,不用在這受罪。不過,話說回來,這幾陣冷風把我整個人都吹清醒了,腦子也不再昏昏沉沉了。呼吸着早上新鮮的空氣,我心中的悔意有點消失了,似乎還有一點慶幸自己起床的這個決定是正確的。我很快就找到了買醬油的小店。不一會,我就把醬油買回來向媽媽交差了。吃着已經做好的美味的蛋炒飯我心裡可滿足了。 

  吃完早飯後,我再看一會電視,一個早晨就這樣匆匆忙忙的過去了,我想以後每天早晨還是早點起來好一點,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多舒服啊。

您正在瀏覽: 早晨進行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