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的邂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邂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的邂逅

  也許是不期而遇吧。緣分吧。

  窗外的一輪皎月,掙扎着把一絲慘淡淡的光亮送到了書桌前,我從紫色窗帘的細縫裡探出頭,危詭的天空,孤獨的彎月。這,是邂逅了夜,欣賞了景。

我望着月,她端端正正地坐在自己的歸依之地。彎彎的月牙,放射出清白的光,乍一看,像是位曲腿盤坐,青絲垂散的少女。輕紗裙,白羽扇,黑髮披肩,明眸似水。櫻花落,淚晶飛,如花,似玉。

  夜,真的是位美麗的少女,一抹輕雲是她的笑靨,幾顆星星是她的眼睛,夜光里傳遞着她的秋波,夜色里包含着她的韻情。她的孤傲,她的高貴。望着夜空彷彿是欣賞着一朵花,看着看着,就飄出香味了。柔柔的清風如同晚裝時的優雅,濃濃的香氣如同出浴時的恬靜,美麗的景色如同幽會時的甜蜜。此時此刻,風是香的,氣是甜的,景是美的。近處蟲鳥的叫聲,應和着遠處小孩的笑聲,此時的夜顯得別有一番詩味。

  霧氣不知不覺地出現了,他蠻橫地擋住了月亮,光亮更加慘淡了。在霧氣的背後,我彷彿看見了月亮掙扎的身影,她努力着。終於,霧氣散了,月亮好得意。我望着月亮,好像有力一些,心理暗示:世界沒有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世界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正如我們學習一樣,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望着月,看着夜,我明白了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再長的路,一步一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腿也無法到達。

  我邂逅的是夜,也是認識的真理。這是銘心刻骨的一夜。

謝謝品讀,請您評分,我現在才5年級,歡迎好評,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夜的邂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