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後進行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後進行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同學眼中是個“母老虎”的我和自稱武林高手的同桌,兩人之間關於戰鬥的較量,真是九曲十三彎,就先請大家關注幾場經典“戰例”,再評評誰是最後贏家。 

  第一回合 

  “九陰白骨爪”的我 VS 微波凌步”的同桌 

  火爆指數:★★★ 

  戰況:“叮鈴鈴,叮鈴鈴……”我最心愛的鈴聲唱起來了。“Hurray“大家歡呼起來,我靜幽幽地望着天空,小聲地哼着歌,同桌那小子居然在我前面說我壞話,聽!“唉,我真命苦丫,為什麼會到有老虎的班級里學習,還是只無惡不作的母老虎,我……。怪不得那天我到動物園裡,看不到老虎呢?原來,是躲在這裡……”我的臉由青變紫,終於忍無可忍了,“啪”我一拍桌子,大家顯然被下到了,同桌撒腿就跑,我的“九陰白骨爪”也不是好欺負的,我笑吟吟的望着他,一邊玩弄手指,一邊在他身上搜索什麼。他感覺不對勁,立刻使出他的三十六計第一計:微波凌步。他的招數必然不錯,但我的招數也不賴,一出招,把他的手都抓紅了,臭小子的招數是不敢使咯。哈哈! 

  勝利者:當然是老娘我啦 

  戰後感言:不發火當我是病貓嗎?哼,當我老娘是誰呀! 

  第二回合 

  “降蟲十八掌”的我 VS “化骨爹音”的同桌 

  火爆指數:★★ 

  戰況:疾筆完成那一大堆作業后,借看一眼同桌,哇!他還沒開始呢?看他的賊眼正往那方向偷看,”死了,死了。”我在心裡暗暗說道,他把我得盯上了。見他一臉的賊笑,用他最爹的聲音對我說:“好同桌,好班長,你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啦。就給我參考參考吧!”我顯然不吃這一套,他立刻換個方式來說服我,我連忙使用“降蟲十八掌”(注意是蟲不是龍,因為他是一條蟲,一條超級大懶蟲),在他的背後,用我平生最最溫柔(溫柔的反義詞)的手力拍下去,那小子咬住了,用他超級超級爹音來煩我,聽到他令人起雞疙瘩的爹音,骨都軟了。戰不過,連忙把我的救命丹拿出來。 

  勝利者:傲氣的同桌 

  戰後感言:唉!沒辦法,註定這一招是沒法治啦!暫時先放過你吧。 

  第三回合 

  “揪羊肉”的我 VS “獅孔功”的同桌 

  火爆指數:★★★★★ 

  戰況:“接住!”看着我的作業本在空中使出飛毛腿向我飛來,我立刻使出“金雞獨立手”去接,料不到,被同桌搶先一步,“把本子還給我”,想不到他居然乖乖還給我,我接到后,他又一個轉身本子理所當然地搶回去,還敢跟我裝神弄鬼,你是不知到死字怎麼寫?我使出吃奶的勁,揪住他的耳朵,他也不遜,還會使出“獅孔功”對付我,給點顏色你看才行,“呀!”他無辜的望着我,說:“我的姑奶奶呀,輕點,輕點,他痛死我啦。”他的獅孔功算沒用啦,只見他把本子一扔,我接到后,還不忘給他再吃一頓“揪羊肉”,你們說這羊肉好吃嗎? 

  勝利者:那不是咱嗎 

  戰後感言:瞧你那三腳貓功夫能都贏我,下輩子嗎?也不想想我是誰?哼!

您正在瀏覽: 戰後進行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後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