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奧運冠軍零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奧運冠軍零距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7月27日無錫舉辦了一次“暢遊太湖”活動,這次活動還邀請了1992年巴塞羅那奧運會女子游泳冠軍、美國舊金山第一棒火炬手林莉參加。26日晚上,我早早地來到林莉要入住的賓館等候,想一睹這位奧運冠軍的風采。由於交通問題,直至11點多,林莉才來到賓館,我立刻來到她的房間內,然而等待林莉的人們早就將她的房間擠得滿滿的。透過縫隙,只見林莉穿着一身運動服,梳着一頭短髮,鼻子上架着一副藍框眼鏡。別看她身材魁梧,但她卻和藹可親,向我們友好地打招呼,然後又與以前的隊友們聊家常,樣子親切自然。這時,有人提出讓她把奧運火炬拿出來讓大家開開眼界,林莉笑眯眯地一邊從包中取出火炬,一邊說:“這火炬是我最珍貴的東西,若損壞或丟失,都是金錢無法彌補的。”與此同時,大家都向著“祥雲”火炬圍攏過來。我更是興奮不已,瞪大了眼珠,目睹了“祥雲”火炬的尊榮。此時,林莉將我們拉過去舉着火炬與她一一合影。大家都喜笑顏開,笑呵呵得與林莉合影留念,雖然林莉一臉的疲憊,但她仍滿臉微笑與我們每一個人照相。輪到我了,我的心“咚咚”亂跳,林莉一把將火炬塞入我的手中,摟過我的肩膀,只聽“咔嚓”一聲,我與這位奧運冠軍便留下了永恆的紀念。 

  事後,我拿着這張照片總會回想起這位親切友好的奧運冠軍。

您正在瀏覽: 與奧運冠軍零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奧運冠軍零距離 暫無評論